飞雪不断地往着地面吹送着
一点一滴的雪儿们飘呀飘呀
来到了我蓝心灵世界

Monday, March 8, 2010

爱情

何为爱?何为情?何为爱情?
人世间,情情爱爱,爱爱情情,
有谁懂得什么是爱清?
有谁懂得爱情是来自何处?
有谁懂得为何有爱情存在?
有人说,爱因为有情,
也有人说,情因为有爱。
啊!爱情可以如此的简单,甜蜜,
也可以如此的烦人,复杂。

有些青少年,
把爱情当成生活中的一场游戏,
想玩时就去,不想玩就回。
如果问起他们原因时,
他们的答案可能会是:
“ 我只想累计经验,
这样在未来的爱情路上时,
才不会被伤得很重。”
“ 我只想在朋友面前炫耀,
展现自己的超高本事,
如何去追求她人,再将她给甩了。”

多么荒唐的答案,
他们从不计较那些被他们伤害过的人,
背后所承担的一切。
在这家伙眼中,
在情场路上,不是你甩她,就是她伤你,
所以,为了要保护自己,
他们就得当甩人,伤害人的那一位。

但是,
还是有一些例外的。
有些青少年,
并不像那些家伙。
他们,
却把爱情看得十分重视。
对他们而言,
要爱就爱得认真。
只要一掉进情网中,
就会是死心塌地的去爱。
可是,说好来,
就是对爱情钟情,专一,
相反的,
就是对爱情太过固执,不懂得转弯。
爱情对他们犹如婚姻,
只要和对方有了感情,
就会有结婚生子这不好念头。
这无形中,
为伴侣带来了压力,
到头来,可能会导致分手。
如另一方想不开,
可能会有想自杀念头,
或因受到巨大的伤害,
最后疯了,
等等不愉快的事也会陆续发生。

爱情,
可以很浪漫,刺激,开心,
也可以很痛苦,悲哀,生气。
有泪水也有笑容,
由分离也有复合。
但是为何还是有人想去爱,想去情?
难道他们不怕吗?
不怕爱情中,
所遇到的挫折?
所遇到的困难?
所遇到的分叉?
为何?为何?

有人告诉我,
爱情是一见钟情。
当你第一眼见到她时,
突然感觉到一股说熟悉但陌生的感觉。
这就是爱情吗?
有人告诉我,
爱情是日久生情。
每天都面对着对方,
当她不再时突然想念她。
这就是爱情?

有人告诉我,
爱情是命中注定。
不管你在何处,
他都会无时无刻的出现在你面前。
这就是爱情吗?

有人告诉我,
爱情是两情相对。
对方同时对对方产生了感情。
这是爱情吗?

有人告诉我,
爱情是永不分离。
彼此都不想分开,
期望永远都会在一起。
这是爱情吗?

我想大家,
永远不可能知道答案。
就算是老夫老妻,
也未必能够说出,
爱情的真正意义。
更何况是现在那些,
对爱情不认真的少年们。

爱情,因人而异。
有人说对,也有人说错。
说爱情才没有它,
本身的真正意义。
爱情,
是月老在远方的天堂,
在为有情人牵线。
但是,到最后,
爱情,还是掌握在你手中。
只有你,
才能找出爱情,
最真诚的意义。

飘呀飘呀,靛蓝色雪儿慢慢的走进渺小心灵世界11:47 PM
然后,蒸发,消失。再会了! 0 identities

蓝心灵世界之主 ~我~

    我,来自于浩瀚宇宙
    本名为耀,自称开心果happybuddy
    带着天天是快乐的心情过每一天
    虽然生命不如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只要坚持不懈,再努力点儿
    世界将会充满微笑
    希望大家,能一同进入我蓝心灵世界
    寻找那消失多时的欢笑

    开心的一天,充满着美好的笑声
    你我之间,永远都快快乐乐

蓝心灵世界之曾经

蓝心灵世界之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