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不断地往着地面吹送着
一点一滴的雪儿们飘呀飘呀
来到了我蓝心灵世界

Monday, March 1, 2010

在雨神下所见 — 猫

眼前 蒙蔽于雨水中
在窗镜的隔离 光线的折射
一切 更加模糊
雪花 不再漂浮在空气中
选择了置身孤单在窗旁沉睡着
却被清洁工人 干扰了一天的甜美睡眠
将它送到 一切的开始


有一道光线 在这片雪海茫茫的窗框
朦朦胧胧闪烁着
眼眶前的事物 可比 轻如影 重如金
是猫 一只猫 不对
是两只 三只 四只 五只 是
六只猫 一家六口 在寒冰的气氛下
冷烈的春雨 刺骨的旋风
和城里 那屋内的胖小孩
那温暖的鸡汤 那热腾腾的冰淇淋
形成了 强烈的对比

猫爸 在顶楼上徘徊
伸着懒腰 摆动着身躯
一个丑陋的姿势 停顿半秒的跳跃
扑通 它来到的最高
一个霸王似的 坐睡在钢铁世界中
任由雨水的冲击 大风的侵袭
就像是一具尸体

猫妈 却没随着一家之主
往高出而奔去 而选择了
独留在那角落旁
捍卫着他的亲生儿女
喵喵 猫妈用它的身躯当着那无情的春雨
喵喵 猫妈用力地咬着老三让它躲过霹雷
喵喵 猫妈用双手抚摸着老二和老四额头
喵喵 猫妈望着老一 要它记得 一切
喵喵 猫妈 倒了

阳光 温暖了雪花
重新让 四处加温
唯独猫儿的心。

飘呀飘呀,靛蓝色雪儿慢慢的走进渺小心灵世界1:02 AM
然后,蒸发,消失。再会了! 0 identities

蓝心灵世界之主 ~我~

    我,来自于浩瀚宇宙
    本名为耀,自称开心果happybuddy
    带着天天是快乐的心情过每一天
    虽然生命不如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只要坚持不懈,再努力点儿
    世界将会充满微笑
    希望大家,能一同进入我蓝心灵世界
    寻找那消失多时的欢笑

    开心的一天,充满着美好的笑声
    你我之间,永远都快快乐乐

蓝心灵世界之曾经

蓝心灵世界之心话